今天....我一上線沒多久...就被呆娃帶去打船長囉....
因為這是我前天答應他的=ˇ=
說要今天帶他來破船長的任務@@

之後..我們進去後..由我來丟精油....大概3秒後就出現了   [
今日打船長時間10月20日下午6點34分]
 

一出現...就被我跟暗殺者...打的節節敗退=ˇ=
 

要打贏船長囉~~哈哈
 

打贏囉~~@@  ....花費28秒推倒...
 

之後...因為龍騎不打了...所以就退組哩...
我們隻好回到這裡打打怪~練練等XD

 

後來...我們3個進去打船長=ˇ=
剛開打不久....就掉下2個墓碑了= =

 

哈哈..呆娃一人在角落當阿飄XD
 

他們都掛了...一個沒火被秒  一個沒放魔心..而被秒@@
 

之後...我又成功打倒船長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