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打完鯊魚....就來桃花仙境破任務~消遣時間XD
之後..就先去破....仙桃樹的治療劑~破完獲得果實15個...
這15個果實..等等1顆要給燕子的XD

 

後來...就去打神仙捲軸...上級...要打書靈才會掉...
大約打了10分多鐘...終於掉了...剛好他會掉"遺失秘笈書頁"...所以我就順便收集10個@@

 

收集好後...就給他...獲得經驗直2萬2=ˇ=

 

之後再去把剛剛打到的神仙捲軸~上級...給他...獲得經驗直2萬1千5百經驗
 

後來..破完秘笈書頁...他要我去打喵先20隻...跟5顆貓咪靈魂....
貓咪靈魂..貓仙就會掉了=ˇ=

 

很快的...10多分~就完成了...回來找他~得任務獎勵=ˇ= 3萬經驗
 

後來...破完上一接任務後...要我去打書靈跟貓仙各100隻@@
當然囉...7分就給他KO掉了 XD  途中還打酷獸...3隻@@

 

破完後...帶著15顆仙桃..回到童話村...把一顆仙桃給燕子
獲得經驗5000

 

之後再把神仙捲軸給山神~
 

給山神捲軸後...就回到桃花仙境....找道公.....
完成任務...得到經驗5000

 

後來...要我去破燕子的治療藥=ˇ=
人蔘水...打很像水壺的人蔘會掉....
橡樹果實...松鼠會掉....
紅花蛇的花~打紅蛇會掉

 

打完後...獲得經驗5000並且得到療傷藥....
 

之後..再回到童話村...找燕子...得到任務獎勵...回捲30個..1萬5千經驗
 

後來...去自由買祖母綠.....動物皮....來新加坡...解任務=ˇ=
 

後來...就先去破白色精油的任務...打船員....船夫..清潔工各100隻....
後來...娃娃來找我....但是我卻都沒跟他說話...也沒理他@@

 

之後...就進去單吃船長囉~~打船長時間下午4點23分34秒
 

連續打兩場=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