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線...就來到鯊魚區....
繼續打會心20  ~
從9點多打到1點多...還是沒掉書....呵呵

 

呵呵....01...依然跑來跟我C%%
C%%有那麼好玩嗎XD?

 

第1個裝備@@  90等盜賊的鞋子
 

01...你很好阿~
我帶你C%~你還罵我豬- -+

 

後來..01被鰻魚撞下去...當我喵到要去救他時...
他就在我眼前...掉下墓碑ㄌ=.=



 

後來..01飄了之後...他就離開組隊~不知去哪了0.0


 

之後..打到1點...就去破任務囉=ˇ=
 

今日打會心20戰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