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覺得我自己呀...
感覺好像永遠得不到我所想要的...
每次...眼睜睜看他來...
又眼睜睜的看他走..
即使你向我揮手...
我也總是冷漠的對望你...
不發一語....

默默看著...我們之間的距離...
越來越遙遠
即使你在我旁邊陪伴著...
我扔然感覺的到...你好遠好遠
冷淡...或許...並不是忘掉你的方法...
也只是讓你傷害越重...
越絕望而已.....
"你曾經愛過我...位什ㄇ要以冷淡來忘記我?"
或許..你心中是這樣在想的吧??
呵呵...我也很不願意呀...
畢竟...我們是不同的....
你有你的路要走...
而我...也有自己的路要走..
只是我們現在...
正在同一條路上走而已...
或許...有天...走到岔路....
你也許會說掰掰...有緣在相見
或著...ㄟ..你跟我走路一樣耶...
我也是往這邊走的...如果是這樣...
或許我們緣分未盡....

我...說真的...
對於我所想要的一切事務...
我總是不會去很積極的去追求...
總是在別人的手上後...
才知道什ㄇ是"珍惜"
當我知道要去追求時...
往往都通常...已經來不及了

你~還有一段的路要走...
你的人生...不應該就再這時候下決定
"多想兩分鐘.人生可以更美好"
在這世界...或許真的有很多很多適合你的人...
並不是只有我一個~
當你有天..跟他的緣分到ㄉ時候...
你想推~也推不掉...
既然遇到了...就繼續下去吧...
別懷疑了...你的幸福...
是掌握在你手中的...
沒有人會替你決定的
你所想要的...不就是站在你面前的.."他"嗎?
人家都找上門來了..
何必推掉人家呢??
如果你跟ㄊ沒緣分~他會遇到你嗎?
他會找上你嗎??
根本不會嘛....
一輩子的機會...或許...只有這一次..
也許會有下一次...只是時間緣分的時差而已

不要因為怕得不到你所想要的...
而就怯步..不在往前走...
你沒試過...怎知道結果??
你沒去愛過...怎知道他是不是你這輩子的?
鼓起勇氣..勇敢的去追尋你所想要的愛情~幸福...
或許...當你有天真的追到了你所想要的....
你會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美好的
老天...對每個人都是很公平的...
沒有對誰不公平的....

有時...我會問我自己
你到底想要得到什麼?
總是對著鏡子的我說...
我想要一個專屬於我的幸福...
沒有人可以搶走的幸福...
一輩子永永遠遠都是我的幸福
也想要一個..可以陪在我身邊的另一半
無時無刻..都在我身邊..靜靜聽著我訴苦...
或著...靜靜著躺在我懷抱裡...被我呵護著..

為何...我總是找不到我所真正想要的人事物....
當我遇到時..想要去追求時...卻總是有人搶先一步...
比我還先獲得......
一次又一次..
漸漸的..對於我所想要的...
不再有任何的興趣...
來ㄌ就來了...走了..自然就會走了..
也都不用趕...自然而然..就會走了..
如果是上輩子有約定好這輩子要續前緣的
當你遇到時...趕也趕不走...恨也恨不下去...
反而...愛的越來越深...
越來越在意他...甚至...愛到無法自拔..
認定他就是我真正所想要的幸福
認定他就是我未來的老婆
當然囉...也許..會成真...
或許...一切化為烏有....
根本沒這回事....

懂得積極追求你所想要的..
往往都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這結果...就由你來決定~!由你來創造
幸福...是不會為你傻傻的停留的...
愛情...是不會為你癡情而等待的
勇敢去做...才有美滿~!

以上為心情抒發~打的很爛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