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橘子回溯8%後...........
經過3小時候.......總算又練回到93% = =
因為12點過了......沒有加倍了.....太陰他們明天有事情...
所以就提早下線了............後來我呢...就繼續練等囉=ˇ=

 

窩在角落 慢慢打....
1小時1% 慢慢練 哈哈

 

後來 練一練 上面的人飄了= =
 

飄了一次就算了 還漂第2次  
哈哈 好像掉10%吧@@

 

練到97% 我就去睡覺囉=ˇ=
睡到中午12點多才上線找頻練最後的3% =ˇ=

 

後來跟一標 在主巢穴練等囉
雖然只練一下下= =

 

我打著打著...
突然骨龍噴一本黑暗狙擊給我XD
如果顏色是綠色的就好了 哈哈 會心@@

 

圖主回來了.......
我就去遭破壞 找一下頻 繼續練最後的2%

 

在經驗活動的加持下..
.我終於升189等囉 哈哈

 

升189以後 就出門了.....................
回來後...打兩場拉圖斯
就來鯊魚區 衝4倍經驗@@

 

又再度打到鏟子= =
 

練不到9點 我就到處去亂逛了.....
哈哈

 

今日戰果
 

189等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