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來囉........
在此恭喜大家新年快樂^^
即使是2009年來了........我們也要繼續練等...
因為1月1號有辦12小時的經驗加倍活動~!!
所以我們就得要顧頻囉=ˇ=

這張 是新年卡的特效 呵呵

 

太陰的180等 天怒20威力@@
 

後來...我收到寶貝的賀年卡........
呵呵...寶貝 我也愛你>///<

 

打凌晨的.....比較累= =
太陰去睡覺 而我跟心靈就繼續打XD

 

後來早上了..............
就有人要跟我們換地圖練
所以我們就去 遺留囉=ˇ=

 

或許是遭破壞打太久= = 
感覺去遺留打 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因為 感覺怪好少= =  
後來就撐不住.......就又回到遭破壞打了XD

 

中午12點到囉............經驗加倍開始哩=ˇ=
 

後來下午6點多........一個外掛跑過來= = 
對我跟太陰測謊 = =
現在的測謊改為國字XD
一下就KO了= =

 

終於90%囉 哈哈
 

這時候........練到94% 
突然斷線.........以為只有我斷...
當我再度登入楓谷到伺服器選擇後........
選擇藍寶後....發現伺服器都只有一格 = =
哇 大斷線...........再去看其他伺服器...都沒斷 = =
只有藍寶斷 無言 = =    後來試了好多次...
總算進去ㄌ.....發現 哇 被回溯了........從94%掉到86% 無言呀= =
但是也沒頻練了.........所以就只好來這邊打藍翼龍= ="

 

6點到9點的%~全白費練了.....
越練越氣= =+

 

後來...加倍活動結束.......只練到93%  
如果沒被回溯 早就189了= =

 

今日戰果
 

188等9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