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給他做一個總結= =
凌晨3點多 就出團去打炎囉 ps 團長不是我 我沒那領導力- -+
但是卡團 拖了很久才進去打=ˇ=

後來花費40分 打贏這場炎

 

原本我想檢卡片 但是被別人給檢走了ˊˇˋ
 

之後睡醒..9點15分...........
就開我的s去逛逛...
逛到約9點50分.....就開不路的去檢虧虧

 

不過我好賽
撿到一頂接近頂的炎虧 哈哈

 

後來檢完虧後...........
就去打第2場炎...........嘿嘿
pp送我掉寶加倍 要我打最後一下....
掉的東西還不錯啦 = =

 

至少有給我捧場  掉三飛母書=  =
 

打完炎魔  
就一直到處逛~逛到晚上6點多...
就去打拉圖斯.............2場囉=ˇ=

 

第2場掉的東西 我比較滿意 呵呵
 

或許太無聊.........
就去打船長兩場...第1場掉聖權杖.
第2場啥咪也沒掉= =

 

地上的濫寶跟幾隻蝸牛 呵呵

因為沒圖練等.......所以今天打拉圖斯..賺進1% - -

 

今日戰果
 

189等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