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幫星織卡商店XD.......
所以囉 就先解掉晶片卡的鎖........
兩點一到 哇~馬上衝上線卡位子XD......
還好 有卡到 哈哈....三樓處@@

後來我發現 星織比我早一步進來搶了=.=
不過沒差 至少幫他搶到了 XD

 

後來......出去到自由外面  
再去玩具城逛一下進來.....看到這隻怪物..........
幸好在進來前 技能都有放了.........
看到後 就進來打囉                                話說 帥妹宣 你正在打棒球嗎0.0?

不過 他血好厚...............
我打了好久........他都還沒掛=.=



不過 他到是可以冰住.............
冰住後 更好打



後來......就被大家關廁所打= =





後來..........逛到晚上 就開加倍卡 稍微的練一下等級=ˇ=
 

可是 只練了2%多 就不練了......
 

因為大家都去打水晶 所以遺留很多空頻XD
在我努力掃頻之下 總算在15頻掃到1個

 

之後.......凌晨約1點多 我就和中貞
一起練一下等囉=ˇ=

 

這時候 突然螢幕反黑 定格.........
還好沒飄............我就關機查看......
顯示卡的電扇卡住了........過熱  
拔的時候 還被燙到 = =....................

當我再次登入ㄉ的時候 .......他們就移到 主巢穴了

 

或許是太累.............
我練到約3點30分 就跟中貞說掰掰.........睡覺去囉=ˇ=

 

因為沒打到什麼東西  
所以就不寫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