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打完了大姐頭..........
就去幫筱晶破一下新葉城的任務......................
破到一半我就來這邊 放掉身上的雪花.......
發現到..只要在2172個 就滿了 剛好身上有4471個....
所以就放進去....  
就突然召喚出雪人了.........................  

另外 進入此地 寵物要收起來 才不會螢幕定格


 

哇.....召喚出來了.............3小時的時間 可以打囉=ˇ=        開打時間2008年12月23日, 下午 12:02:24
 

當然囉......下午2點多 哪來的玩家可以陪我打阿= =
 

好不容易...靠著單吃 總算第2階段了
 

打著打著 突然斷線= = 
不只我斷 其他玩家也都斷 = =  
好無言................呵呵

 

可是斷了線後 雪人沒消失耶 哈哈
後來........總算出現第2位玩家幫我打了.......

 

大家的努力之下 總算第3階段囉
 

我就叫布丁......來幫我打雪人...............
 

後來........打雪人的玩家 越來越多..........
 

哇~第4階段囉.....................
 

當雪人放怪時...代表他快要掛了= =
 

呼............總算打贏了= =                打贏時間 2008年12月23日, 下午 01:23:43  大約花費1小時22分
 

後來...又有人召喚出來..................
我打了幾下後 就出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