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下去扔然去工作..........所以就沒練等囉........
回到家後...就先去睡個覺...呃..
也是10點才去睡 = =   
睡到12點半 才醒來買加倍卡   練等哩=ˇ=

 

凌晨一個人練等..........好孤單.......嗚.........
都沒祭司來幫我掛花喔= =

 

後來......很快的....時間來到約早上9點多了..........
我就叫工會的F15 來幫我掛花 呵呵

 

因為他好像開到有毒的網頁........
在掃毒後......就從新開機.............
而我就一個人慢慢打 = =

 

在底層練的有點無趣.................
跑到2樓去練 哈哈............好練是好練.......
但是水花太兇了- -+

 

哇.......意外打到100等刀賊武器 赤玉= =   
素質...+94攻

 

後來....F15上線了..........
就繼續幫我掛花囉......

 

想說........怎一直在底下逛........
突然這時候...他升等了........
恭喜他升118等  哈哈

 

不知道怎樣.............他飄了= =
 

下午3點多 寶貝從學校回來囉................
回來後 就來陪我打怪

 

 阿勒...F15又飄了= =
就這樣......一直練到18% 才閃人 哈哈

 

今日戰果
 

188等1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