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線..就先把天箭30給太陰...
因為太音的6本全爆..所以我就把昨天敲鐘打到的...
拿給太陰....
之後..就下線去搞防毒軟體的了
用到12點30分..才上線....
上線後..就開始練等了@@

 

後來...打到一半...我給太陰的天箭30過了...哈哈
 

好無言的技能招式....怪物互相攻擊
 

後來...海盜走了...就剩下我跟主教.....所以主教就組我囉...
然後他在上面放天怒...結果放到阿飄=.=

 

後來...他掉了250萬經驗.....5%多
就改為幫我掛花XD

 

後來...4點多..花斷了....結果他去睡覺....
斷線後幾分 才上線繼續幫我掛花

 

上線了...就繼續幫我掛花囉=ˇ=
 

後來..來了一個拳霸.....就組他打2樓右上
 

後來...寶貝就來 看我有沒有虧咩@@
 

8點一到....主教的網路就被切斷了...
剛好寶貝就在這裡..就找他掛花囉



 

後來....不路就來找我們...後來..他打大隻的...結果大隻 藤蔓揮下去...他就飄了=.=
 

所以就看我們打囉.....
 

後來...他跳下來...被撞到...飄了=.=
 

之後...練到21% 就收工了....
不路呢..因為又被揮到...飄了= =

 

今日戰果
 

183等2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