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練功的時候我好友
01叫我去打拉圖斯
於是我就跟去打啦
光是找龍跟祭的時間就不知道可以讓我多練個幾%了
不過無所謂..
要練功的時間還很多XD




第1場開打哩大家要加油喔@@



唉~~早之就不要復活他因為才剛復活他又馬上掛了= =



之後接近第2接時 祭司掛了= =讓我們頓時無言= =






第1場戰果 技能書*1 裝備*2 技能書:魔力無限




隨繼我們又打了第2場~~






第2場戰果 技能書*0 裝備*3



第1場出戰人員


第2場出戰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