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場呢
我們都還打的很OK
直到第2場就只剩下
1龍1暗殺1主教1箭神來打第2場
首先是主教先掛掉
我們3個人陷入苦戰
好不容易要打到第2階段時...
龍騎遽然掛了!!
我跟暗殺頓時無言...
後來很平安的打到第2階段
但是..
拉圖斯突然朝向我們這邊過來...
我跟暗殺一時心急
2個都跑道角落裡
之後..拉圖斯一直在我們頭上盤旋..
於是..暗殺就起來了...
咻~墓碑從天而降
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
其實...拉圖斯有給我們2個機會逃跑...
但是
我都錯過了= =
真的很無言
到最後..扔然..還是掛了= =



第一場開打哩 大家都打的很賣力喔@@






第2階段



第1場似乎好沒有掉什麼寶的樣子



第2場開打 只剩下4個人在打






龍騎再緊要關頭時掛了= =



最後我還是放開手 讓墓碑從天而降



第1場出戰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