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2009年 即將結束了...
今天..11月10日...再過51天2009年 又要說再見了

玩楓這些年來....算一算...腳色也創了1342天
很多天吧? 其實也不會有多久...閃個眼睛 
就是4年的過去

從121等開始...我便開始用無名來紀錄
只是紀錄的時間過晚...121等之前的 都沒紀錄到 囧...
121等...紀錄到200等....
這之間 又花了3年多......457篇文章..每一篇都是成長紀錄
從第一次參加的炎團 到最後...第一次推倒炎的那瞬間
每分每秒....都成了圖片來代替

玩楓...認識了許多好友....有好有壞
也有最久的 原點記憶 就是在說你 
從我6x等 就認識了 算一算 3年要4年了吧 哈哈
從第一次的結婚 到現在的現任老婆...
或許你會覺得 有些遲疑...你結婚多少次?

那我到是可以告訴你....3次...
3次?  是多是少 或許不能回答....
但至少有個時間點.....

玩楓谷...你認識了幾個朋友? 玩楓谷...你花了多少錢? 
玩楓谷...你結婚了多少次?     玩楓谷...你學到了什麼?
玩楓谷...你被盜了幾次?    玩楓谷...你成長了多少?
玩楓谷...你吵架了幾次?    玩楓谷...你玩的目的是什麼?
玩楓谷...你被背叛了幾次?

認識的好友...太多了..只是最後都沒連絡 自然的就會刪除掉
結婚...直到縣再的這位 是最久的  1年多了...能維持多久 ?
天不知 我不知 只有未來知道

楓之谷....從他的興到衰....
也就只有短短的幾年而已...

我都還記得呢 我當兵前 每天六日 都是人滿為患 
阿現在勒? 少的只有幾隻貓
這年頭 或許不好過 也希望這2009年 都可以完成你的夢想
畢竟 錯過了...就不定會在來一次
機會 就在你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