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選帥選美後= =
就來繼續下一個活動...工會戰XD
哈哈...第1次玩工會站....好緊張.....

 

之後...打完耳環...就進來這裡=.=
 

這邊呢...要打發光的石柱...我都看不懂怎打ˊˋ
 

這邊...則是要跳過忍耐..去拿上面的東西XD
 

這邊要丟東西..丟錯可是會召喚出怪物出來= =


 

光是這邊...就卡好久= =
 

呃..我在= = ?
 

後來這邊要丟帽子衣服類的..之後就會出現這ㄍ幽靈
 

噗噗...這邊要一位犧牲者XD
當然是由低等執行@@

 

之後...終於要來打惡靈13啦XD
 

到今天..我才看到葉俠叫我不要打...噗噗...抱歉...我當時沒看到..
 

之後...打完就去打箱子..領取寶物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