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排課....
所以一個人在家玩電腦...
但是呀...我還是沒有什麼練等的意願...
所以只好到處逛逛.....
剛好有點無聊...就來上海灘打蜈蚣王@@


哇...miss耶...打不到ˊˋ


開打囉....


ko...實際花不到2秒


之後...我就去打大巴.....大巴一出現不到3秒...就被我給ko掉了XD


瞬間殺掉2隻大八~~


後來...晚上5點45分附近...我進去打......5點47分召喚拉圖斯....5點55分成功KO拉圖斯....共花了我8分鐘.........
因為我把稻草人往後插...這樣拉圖斯就不會打我....也會打的更快啦 XD


殺呀~~推到拉圖斯


耶~打贏囉...花了8分多鐘....呵呵





寶貝...我很愛妳...
雖然...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
但是...我扔然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