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因為頭有點暈...
所以就去睡一下覺...
大約5點睡到6點半
起來後...身體稍微的好...
雖然沒有頭暈啦 XD
呵呵

後來...就跟娃娃用即時聊天...
因為她呀...
昨天 玩電腦玩到睡著...哇..太利害了XD
所以用即時通跟她聊幾句後...
逼她上線來玩XD


後來...娃娃帶我去9頻找幻影@@
幻影要我加入組隊幫他放會心..
所以就加入跟著他們打了.....


娃娃說的話...好無言= =


被娃娃叫我趕快打了ˊˋ
只是休息一下而已...嗚嗚


這張...是坐在我旁邊的朋友拍的...(我在網咖)
他也有在玩楓谷...他突然叫我...你弓加多少???我回..+110..
你來看看這把.... 我看了一下...哇...嚇到= =
+110攻擊魔法破壞之弓...而且還可以再衝1次= =
這給我...我就可以把力量洗到4了........太屌了..30%過6張???
這把是在蝴蝶精拍到的喔!!




寶貝...
希望.....我們能夠可以永遠在一起...
也希望...這一切...是真實的..不是一場夢.........
我是真心愛你的...希望你也是真心的... LOVE ME....
愛越多...傷害越大...希望..不要給我傷害...只給我你的真心...就好了..

愛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