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扔然沒有心情練等....
看來...我大概是得到相思病了ˊˋ
整天心好悶...
悶到不行.....
上楓谷...當飄魂...
四處飄蕩....
沒有人陪我到處走...
除了我的哈士奇...跟..我的山豬...
就沒有人陪我到處走走逛逛了...
後來...就去打紅寶王...
我的鳳凰一擊...
紅寶王就掛了....


瞬間就秒殺...真不好玩- -+


打完之後...就去101逛逛...因為乂工乂被搶圖..所以就去幫他搶....


後來...一標就叫我去神木村...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就過去看看...
過了約1小時....突然有人在洗廣= =
在飛飛裡面...洗廣..可是會被鎖3天的!!


後來...就去打格瑞芬多....不過...我打的好快...1分鐘就打贏了....  是真的1分鐘喔!!                                                


在原點記憶的會心20加持下....幾乎都打破萬的數字...導致1分鐘就推倒了....


幾乎都破萬=.=


推倒囉...在我推倒後...稻草人剛好消失...所以大概約1分左右         稻草人是再我拍完照片後消失的...有點可惜


後來..下午的時候...整理電腦桌...所以就短暫下線...
約在晚上...又再度上線....
在上線...3小時之後...娃娃密我 找我聊天=.=


後來..娃娃他說他要去101找朋友混
因此我就陪他過去.....




今天...又要過去了....
下禮拜1...我就要恢復正常上課了...
呃...從補修...
一下子就好了..不會很久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