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了9月12~13放假 前篇後...
豬寶貝 剛好就密我~~

因為他在樓下吃烤肉 ㄏ= =
所以才比較慢回我~(其實他以回來)

話說..我也好想去阿~!! 可是我去 會被轟出來吧 哈哈~~
雖然彼此都在大甲啦~但是還是有些限制....
之後..我跟寶貝就去完跑跑囉~~
完了幾場...說他9點半還10點半要下線...
所以 完到那時間後...就下了....

下線後 又再度剩下我一人= =!
唉...真無聊...

後來 娃娃上即時了....
短暫跟他聊5分後  我也關機離開網咖  回去旅館了...

在回去旅館前...買個便當...跟水...回去吃....
話說...再去的過程中 看到一個好像BABY的人

看了一眼後
我就走入7-11 買吃的囉
買好後 走回到旅館...
看了一下櫃檯...我的806鑰匙呢= =?

後來經過一段時間後...
才知道..有人拿錯鑰匙
拿到608  呵 = =

不過我到6樓跟他換鑰匙..他還說 號碼不一樣 怎可以開門 = =
呵...有點嚇到= =

回到8樓後...進去房門 關上...看了一下電視 就去洗澡囉...

順便洗衣下衣服 跟褲子~~
然後開冷氣吹~~

隔天~~

起床後 看一下手機..6點21分...恩 好早...
看了一下披的衣服 恩 都乾了
換好後...看電視跟整理背包 
整理好後 順便打開窗戶 拍幾張照片XD

看到旁邊有昨天寶貝給我的餅乾 
因為有點餓...所以就先吃掉...
另外一包則放到背包裡面...ㄎ....

看一下時間..9點多了...
因為寶貝出不來....所以我只好去網咖囉...
這篇 也是在網咖打的....
呵...開了4小時...完跑跑幾分後...因為太頓...所以就關掉了...
後來...閒的發荒...去跟寶貝聊聊天...聊到一半 他就下了 說要去逛逛 ㄎ= =

我呢...因為無聊 就去看一下太麻里的災區照片 跟南迴鐵路的修復狀況...
聽說南迴鐵路9月16日通車 但是只能通到 枋寮 枋寮到屏東這段 因為林邊溪橋斷...
可能要延到12月多 才能全線通車了....

中午11點半了....
好無聊...不之要作傻....
等待下午4點49分的自強 ...回桃園~~當憲兵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