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 結束6天的結訓假後.....
9月11日 正式開始憲兵的旅程!!
10日.....我們在北埔過夜一天後...
11號..當天7點多 就撘普通車..區間車...從北埔...來到台北車站....
心中想著...前天才剛來過台北= =
沒想到後天又來了= =!!  有點無言....
後來...我們46個人....在東3門口等憲兵的來載我們去林口憲兵學校...
之後...車來了...但是因為人太多...塞不下...剩下14個人...必須待在台北車站...
待到2點30分 = = 才有車來接...

我們14人 拖著黃埔大背包回到台北車站中央售票口...行李堆一堆...
便...銷散不見蹤影....我呢...去7-11買個便當跟水...當中餐吃....

吃好後...就聽那些朋友在聊天.....

好不容易...終於撐到2點30分= =
但是這時又來一票 金六結跟 成功嶺的...
也是一樣...憲兵的...162個人 = =!
跟我們的14個人比...有點...驚訝..
車..來接了..離開台北車站...但是或許是太累...車上睡著ㄌXD

途中有醒啦~~ㄏ....蒙糊中..來到林口了...
一進去....唉...東西放好後...分隊長 就開始大聲嚷嚷...有夠Orz的...哈哈

我是忠貞797梯...2大4中  ~~!!

隔天...9月12日...因為週休2日...但根本就不是- -
禮拜六8點走...禮拜日晚上9點收價...唉...1天多而以...
管他的...能出來混就好了.....

後來打掃那些...跟發違禁品(手機.香菸)
發好後...8點10多分了....
才緩緩走出大門口...
出來後...就一路往前走...走到1家7-11便開始...撘公車的撘公車 撘計程車的搭計程車...
我呢...選擇搭計程車到桃園火車站....
因為只有2人...所以1人收200~~

到達火車站....就像無頭蒼蠅一樣...東走走 西走走....
後來才去買便當跟水...跟...報紙一份...才緩緩走去售票口...
買9點33分開往高雄的1011次自強號...前往台中...
後來我家豬頭..叫我座到豐原就好了 哈 = =

之後就座在位子上..吃便當等火車...吃好後...剛好火車也要來了...
便趕緊吃完 走到剪票口...通過...到2A月台等待自強號來...
哈~~終於來了..沒想到是PP號...!!  
爽啦 第1次搭PP號...  不知道什麼是PP號可以點網址進去看
PP號
為何是第1次呢?
因為台東沒電車 再說我來西部都很少...起碼有1年沒來過了
就算來..都是自家開車哪來的搭火車回家= =

搭PP號...因為沒座位...只好在門口當衛兵 .....罰站啦!!
罰站就算了 還悶的要死...熱阿!!
直到苗栗 才有冷氣 = = 唉....
這就是PP給我的第1次印象- -!

約11點01分 終於來到豐原....
一出站後..打給我家豬頭...要怎過去大甲.....
後來經過了解後...要搭豐原客運去大甲總站~~
剛好...過去 有班要過去的...所以就順便搭囉....

話說...搭這班 有點嚇到....ㄆ...載到月眉娛樂世界= =
反正就是繞大一圈 才回到大甲....

到大甲後....一出客運..打給豬頭..說我到了...
之後...找間附近的旅館...住一天.....
進房後.....有點累的躺在床上....
開 電視 看...國家地理頻道那些...
看的正爽...我家豬頭在樓下等我了= =
哈~~接他進來後....槓麻呢 沒槓麻 別亂想!!

下午3點多 他回家了...而我就逛一圈
 順便去大甲車站 買明天4點49分的自強號 回桃園....
之後... 才回到網咖...
開8小時....
完了一下子...無聊發荒..
因為晶片卡..沒帶....想說能不能用購買續號跟認証碼..解鎖掉..後來試過 
都要插晶片卡才能進行...算囉...忙了1小時多 結果什麼也沒完到...
倒是有玩幾分的跑跑 就關掉了 原因.... 太頓 - -+
後來豬頭有借我帳號 所以勉強上線陪他一下.....

陪到他一半 就去買東西了....所以又剩下我一人..發呆.....

目前8點18分....人在大甲的某家網咖 ...發呆中.....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