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月18日星期5....
上午...都在上莒光課的...
下午....大約3點快4點  突然集合...
然後隊長...說....以下唸到的號碼 是放今天18點的
之後...開始唸...1.2..3...突然...36  !

ㄆ...36號  是我的號碼...咦..我怎會放18阿??
註..18  軍中唸法為...(妖巴 = 18)
妖= 1 
兩= 2
八= 8 
拐= 7
動= 0
勾= 9

疑惑同時...看一下註明..原來因為我下禮拜...26號 留守 所以...
提前到這星期5 補星期6的
呵....想說我什麼都沒做 怎可能會放18點= =

之後..換好便服....來到樓下集合...
集合好....講一些話...我們就浩浩蕩蕩的...走開 憲兵學校的門口囉!
出來後...我走到萊爾富....進去買牛奶跟 新貴派....
在門口吃....後來有個計程車司機 跟我聊天= =


後來...因為無聊 剛好又要製作甲服...所以先去旁邊一家 進去作甲服....
花了900 = = 唉.....

後來..打給寶貝 說我提早放假...
另外順便問他...明天是否能跟我回台東??

這邊 是在公車上問的....
問好後..因為不確定 所以...就先這樣了

剛好...也到桃園車站....
哈...時間8點多了...看一下時刻表..就去找住的了

走了幾分..看到一家...今日飯店..住宿800!
想了幾秒 就進去住囉...後來...看一下身上錢...700 - -
ㄆ..不夠= =
沒辦法 只好去7-11提款囉!

好後..回到飯店...經過一些手續...呼..總算好了...房號726
在7樓
...............電梯中.......

到7樓後...找到726
打開房門..進去....ㄆ...大間@@!
浴室設備 也不錯 可以隔著類似窗簾的洗
東西放好後....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或許太無聊...就東西拿著...出來飯店..找網咖玩
後來在桃園火車站..繞了一大圈 找不到...
後來不死心...又走了一圈 在無意間...喵到...
靠= =
網咖就在我住的飯店 左邊= =
唉...我遽然沒看到 哈 = =

進去後..冷氣好冷...
1小時20...恩 還好..所以就開1小...
後來.突然他說 最低消費 40元...所以還要再買一個40元的東西= =
ㄆ...總共要60 無言= =

算了都進來了...玩吧....
開機後...上即時...剛好寶貝在線上 就跟他聊幾句囉...
剛好...11點半..他要睡覺 我時間也要到了...所以..
他下線後..我也下線 離開網咖 去睡覺囉

回飯店前..到對面的7-11買個便當 吃 XD

-------------------隔天(9/19)------------------

看一下時間 6點多...繼續睡...
起來...看一下時間 8點多 就打給寶貝...說他能不能出來
後來...他說 可以..因為他已經在外面了...
說我要打11點44分的 到樹林 跟他會合...
看一下時間 8點多 離11點多 還有3小時....
所以東西整理...到樓下退房...去昨天的那家網咖 度過這3小時


後來就跟01聊天....順便問一下他住新莊的哪.....
邊問..邊用我網誌XD

所以..大概11點25分 我就跟01說掰掰...便去桃園火車站..買11點44分的區間車
買好後...進去月台...
ㄆ...人特多....後來11點44分的區間車來了(寶貝在這班車上)
因為人太多 所以這班我就沒上...只好等下一班了....
後來我打給寶貝..說我那班沒搭到...
寶貝便回我...那班人太多了 而且我剛有看到你
@@!  我嚇到  便回 我沒看到你....
之後..只好在樹林第4月台 相見...

約..11點58分 另外一班區間來了...
還好這班人很少...

17分後 順利抵達 樹林站...跟寶貝會合後....
去買12點59分的1055次 自強號 回台東....

------------------12點50分----------------

看著時間差不多 就跟寶貝 先去月台等.....
之後 火車來哩...我們座在車尾 哈= =
因為是禮拜六 所以車票 每人買3張 要不然沒有座位= =

所以到瑞芳 我們就會被拆散了
直到花蓮 才會 再回到身邊

----------------------18點22分------------------------

經過5小時多的車程...
總算到達關山了...
累阿= =

後來我去買預付卡...就搭計程車回家......
約10分後 總算到 家了
寶貝很害羞的在我後面
哈..因為這是他第1次來我家

進去後...只有我最小的妹妹在家..跟其他2個小朋友
之後 我便開機...查明天的..時刻表...
忙了忙...都快9點了...
我媽回來後..要我們去我阿嬤家...
要我把寶貝帶給他們看XD

到達門口時...我家寶貝 還會怕 不敢進去 哈哈
後來 也是進去ㄌ= =

我媽他們呢...則是去關山買車票 跟吃的......

約聊到快10點...我打電話給我媽 回家到哪了...
不過..是我小妹妹接的...說 那班太魯閣號 沒有座位...
所以 就沒買了...囧ㄌ...沒位子
這也正常啦~~明天星期天 呵= =

之後 我媽到我阿嬤家了....
來找我們...後來聊幾句 我跟我寶貝 就先離開 回家吃東西...
跟查時刻表......因為又要重新規劃了

就這樣 忙到快12點 我才去睡......


----------------------隔天(9/20)-------------------

醒來後....跟寶貝在玩電腦 哈
他玩他的 我去廟口打球..
打了幾分 就回家陪寶貝了.......

後來 經過討論後 選擇搭11點09分的自強 回到樹林  
再搭往海線的莒光 回桃園跟大甲.........

看了一下時間 8點多....離11點還久...所以就玩電腦 ㄎㄎ....
寶貝則是在旁邊看...我開我的楓谷...讓寶貝去聊天 ..或逛逛

就這樣...終於來到10點45分了....
我姐...把我們載到關山車站....
話說..我這次回去...有把晶片卡 隨身碟... 讀卡機都帶來XD

買好票後...也是零零散散的.....
到花蓮 我們一人再2車 一人在8車
要不然沒座位直達到樹林不換的
買好後 我跟豬頭 進去月台內..等車...
約07分 車就來了
搭上後...我們伊偎在一起
因為我冷阿= =!!
就這樣...一路到花蓮....寶貝去2車了 我則是去8車..
但是...寶貝的2車位子...到宜蘭就沒位了...必須起來讓別人座...
後來 到達宜蘭 寶貝回來了...我要起身讓寶貝座 他不要 所以...之後 ..
我們有些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後來 到瑞芳 我就起身離開座位 
去寶貝旁邊 說 要站 就一起來站
雖然寶貝一直要我回去 但是我就是死都不肯....
直到台北 我們才回去原本座位 繼續座著...
因為我旁邊有人座 那個人則是座到台北而已....

到達樹林後....我們很匆忙的買16點33分的海線 莒光 繼續往桃園.大甲方向走....
後來...車來ㄌ...心情很沉重...因為 ...
又要分離了...我到桃園就要下車了........
終究....還是來到桃園了....
依依不捨的下車...下車前 在3的說...
到大甲 打給我 我在進去憲訊中心...
記得 到了要打給我

淚水..好多次的差點衝出....離開車身後...
拿出電話 報備小族長 我到桃園了....
之後...看著車門內的寶貝....跟他揮揮手...便提著行李...緩緩的走開.....
看著起走的莒光號...想著...
下次的見面...是什麼時候...
明天...9月21日 寶貝開學了.....
假日 他要打工...就算我去找他 也沒機會見面....
未知數的假日...未知數的見面時間......

或許...下次找他 應該是我結訓了吧....
換回手機....呵....

現在..6點08分
一人孤獨的打網誌......


豬頭...
這次的回家 有你的陪伴 
雖然回程中有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但我扔然很開心 快樂

9月20日7點50分....手機關機....9月26日 晚上6點30分 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