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話
真的好想講.......
手指...不停的在鍵盤徘徊著...
想把心理的話 打出來...
可是...就是不知怎麼樣...

心中的那種奇特的感覺...
卻又把手 移開了鍵盤...

只是...好想知道...
究竟我 在你們每一個人心中
是怎樣的?

自大? 驕傲? 還是........

呵....


其實...你們的心中...在想著什ㄇ....
或許...我已經了解....
孤單的我....
每天上楓之谷...就是一個人...孤拎拎的..
找破壞底層點....開加倍..
便開始 一天的練等生活....

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個即將200等的箭神...
199等...55%.....
練了如此的久.....
曾經也沒想過有天會200等

呵....一切都在預料之外吧

朋友....究竟又是什們呢....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可是...獨來獨往的我...
早已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唉...出門...真的要靠朋友嗎...

對於未來...一片茫然....
就好像...迷失於大海...
找不到接下來的路...
找不到方向.....
更不知道要怎麼辦....

最後...或許在孤獨的在大海..死去吧....

給楓之谷的好友.....
很感謝你們
也很高興的認識你們...
本人我 在此向你們說聲 謝謝

伴隨著我...一路走到快200等....
很感謝 很感謝....

現在...手指敲在鍵盤上...
無奈著看著螢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