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容易想起你

曾經的回憶
一一浮現在我腦中..
曾經的美好
曾經的過往

是一時的美麗....
有如星空般的 燦爛..光彩

只是.....
天亮了.....
星空沒了.....
感情也沒了

期待著晚上...
也期待著....
是否能再一次?

回到最初的感動
熱戀的時候?

思念...
從沒停止過

總絕得....我悶之間
似乎..有著彼此看不到的牆...
阻礙著我悶...

即使彼此站在對方面前.....
但卻是有話...說不出...
好像...
深怕著...
又會勾起回憶....
而讓彼此走不開....
想陪在對方身邊

或許是這樣...
彼此見面.....
總是 大招呼...說 安
就互相告別 走了....

但是...心中卻是莫名的痛苦...
我要的...不是這樣...

我要的..是最當初的...回憶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