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樣是我往長來打的龍王團..
只是今天我打的方式 有改變嚕 
有沒有注意到 我血量從+火93XX跳到99XX了
因為我有洗血 呵呵

所以今天這2場 是我來測試打龍來打腳 HP是不是夠
另外 今天...都打很快 2場花不到2小時就打完了
與之前的 打到凌晨快1點的情景 差很多嚕!!


申請好之後 
我們就進來 放技能 開打囉!!


第1階段的頭 打完
我們就進來打左頭


階段2的頭 也打玩了
接下來 緊張刺激的 就要開始囉
因為我要下去打腳哩!!


龍王出來哩!!!
刺激的來囉!!


沒想到 我HP夠打腳 哈哈
或許是我下來打腳 感覺腳段的速度 很快!!大約2分多


龍尾巴斷掉後  
上來打翅膀


左頭斷囉!!  我們就下去打手  
話說這次打法倒是有改變


右邊的打完
我們就去左邊 繼續打


手斷哩!!  上去打上面的2頭囉!


右頭斷   最後的中頭  開始哩!!


第1場 花費 57分   
龍練 跟蛋 各掉1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