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日...
要來幫日系撿炎盔...
因為電腦不是我在玩...所以只好到4公里外的網咖去打- -
當我到那時...已經1點5X分了....後來....更新檔案那些....更新好後..
卻是2點1X分了....想說來不及....只好趕緊上線看看...
呼...還好...還沒打= =  嚇死我惹

之後...就進來這邊登記囉=ˇ=

 

之後...登記好後....總隊長就進來了....
這時...其他隊員...就可以進來祭壇.....

 

後來...他們就說一些話....
說好後...就丟火眼...召喚炎魔出來哩....

 

大家都在右邊打...
其餘的3位金主...包括我...都在左邊乾瞪眼看= =
還有呀....看人家打炎好新鮮XD
平常都是我開S那隻箭神去打...這次是看人家打炎 哈哈

 

還有....我似乎有點太高估200等箭神的暴風威力了.....
呃...柳橙仔200等....暴風我看到最高1萬8 !?

 

後來....終於拆完了4隻手.....
剩下最後1隻要打哩

 

本體戰開始........我要專心看HP囉=ˇ=
 

第1位金主...跑去撞本體...飄了....
 

後來...過沒幾分...另外一位金主...又飄了.....
 

本體2囉....突然一陣LAG....噗噗....她去撞本體...
也去跟著當阿飄了...由於沒主教復活了...所以就..掰掰...出去囉

 

後來.....又有一位去撞本體....話說....今天他們3個很愛本體喔???
 

即將本體3.....大概又要死一堆人了=ˇ=
 

本體3開始!!!最困難的來囉
 

後來..另外兩位金主...又飄了....因為沒復活...只能等第2場來拿XD
 

第4位撞本體....大概又是LAG飄的= =
 

終於....打倒炎魔囉.....還好其他2位金主都飄出去了...因為..炎盔只掉1頂!!
 

恩...不錯喔.....寶物都還不錯@@  好像沒技能書似的...
 

奮戰了41分...總算幫日系拿到盔了......
時間不早了....一拿完 我就下線...趕去工作了...因為呀 已經遲到1小時多了~!!

 

炎魔召喚時間2008年11月30日下午2點42分26秒
打敗炎魔時間2008年11月30日下午3點23分36秒
總共花費41分1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