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沒點練...所以只好先去...
打幾場拉圖斯....再去玩具成打拉圖斯之前....
我有去買個大八包...去墮落醫院放...

當然囉..一放下去..墓碑掉滿地XD


害人家掉墓碑...還真爽阿XD


害玩家掉墓碑後....就去玩具成玩玩.....
到了玩具成後....""就要我帶他去毀壞時間打任務道具
然囉..打了1百多個XD


後來...找了幾個人...進去打拉圖斯了....
不過這場..打的倒是挺快的XD
不到幾分就KO了


開打囉~加油!!


之後...12點...千尋密我...說要不要跟他打...當然囉...要跟他打XD
其實..實際上..是我跟小張一起打的XD
千尋是晚上才來跟我打的= =
今天只練到9點..就收工囉XD
太早了吧= =

另外...下午3點多...月亮晉升200等XD
恭喜他呀XD



今日戰果:


181等63.14%


今天...從45%練到63%...呃...有點慢吼XD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