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我的大喜之日...
呵呵~怎說呢...因為今天8月27日..
是我跟我寶貝..芸~結婚日子...
由於我們是串通好結婚的...
所以只邀3位好有來參加
原本是想要邀請全部的....
想了又想...只好邀請覺為熟..的幾位好有來看我結婚XD


因為今天是禮拜三...再加上延長維修...
所以直到2點30分才去玩楓谷...
但是阿...我是用晶片卡的
2點30分一到...就搶先登入...
也許是晶片卡主機無法一時同時運作
而導致...卡在登入畫面....直到我3點30分~才順利登入楓谷

登入之後....就找頻練等.....
剛好掃到原點記憶的頻...
所以就跟他一起打....後來...一標就來問我有關於..炎團.龍團的問題..
他問我一些問題..後來..我就說...好吧...
為了你們的團譽....不要被別人說是外掛團.....
好吧..我就退出...不打了....免的被大家說奇兵不公 收外掛來打龍跟炎.....
但是...奇兵...他最近幾天會問我最後意願...如果我不要...就不會排我去打龍跟炎....

太陰....不要這樣子...我不打你也就跟著不打...這樣...會讓奇兵以為是我讓你不去打的....


後來....原點記憶...就在我眼前升上了135等~~請大家恭喜他....他目前會心點到19了喔XD
我是沒摳摳買...要不然我也20了= =


後來...為了等我放會心...不小心被大隻的藤蔓給打飄了 = =


給我擺 FUCK Q  不錯呀~很好!



後來...約9點多...影千尋要去打炎...所以今天練等被迫中斷...只能練到這裡....
之後約11點多...我跟我寶貝的婚禮...即將要進行囉XD
還有呀...我買了結婚卷..我才知道..我忘了去破.....愛情象徵...
當然囉...在好友的一片混亂幫助下..總算完成了...
特別感謝娃娃~還有不路~~謝謝你們ˊˋ




結婚囉~~呵呵...雖然只有3位來賓XD


嗚...寶貝..我親你...你卻給我吐...嗚..不愛你了...


之後...離開蛋糕....我寶貝據然很天真的直接按離開....
害我的戀愛椅子飛了...嗚....好難過阿....





今日戰果:



181等45.42%




寶貝...我們相愛了約3個月....今天...
總算來到情人的最終地位....夫妻.....
無論這是夢還是真的....我都願意放下真心
去愛你.....但願..我們能夠可以天長地久
直到海水乾枯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