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變的承諾 是我對你的約定
彼此愛上的那一刻 就是一個約定
手上的定情戒指 是我們相依一輩子的約定
當我為你套上 那我們都相互答應好...

不管現實 時間 距離的阻擾 我們的心 永遠都是
同一心 沒有距離

手牽手 走到人生的最後一刻是我對你不變的約定

愛 讓我對你如此瘋狂
情 讓我對你情已至深

這輩子 是我們相依注定好的
要一起走到禮堂 紅步布毯

交換著彼此種下約定的結婚戒指

真心的愛 永恆不變的承諾

直到我們到老

老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