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
已經來到7月4日了
距離退伍 7月13日 也剩下9天了
回想到剛入伍時 呵呵...就感覺有點想笑
跟現在民視的 新兵日記 有點相同
看就會想到剛入伍的樣子

當兵 是每個男生因盡的職責
不管是誰 有天都會當兵 說真的 現在當兵真的還蠻涼的
呵呵....

剩下9天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的放假 
下次我再上線 就是我拿一張退伍令 回來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都還記得 要入伍前的2天呢XD
在楓谷 跟大家依依不捨告別 哪知道 現在就要退伍了@@!

不過...也真的好開心 終於要退伍了...
退伍後 我想 就要開始工作了

人生另一個開始 加油阿!!

大家 我們99年7月13日 晚上8點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