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總隊長說...後天中秋節 所以明天禮拜5 提早到5點走..
一聽到當然爽囉....
隔天星期五..上玩莒光課後..我們就開始打掃了至於..行李...再中午吃完飯後..
就已經整理好了....
打掃OK後...內務也OK 便服也都換好了.我們便把行李拿到連集合場..放好.
後來我們..一些隊長..作離營宣教...我們提早約30分..下午4點30分就放出來了...
到外面後..我先拿甲服..到軍品店..做修改..之後到文化2路..附近的一家7-11買養樂多..
跟新貴派...到對面的公車站...等公車...到桃園火車站...
約等了20分...剛好遇到一位聯勤的學員..問他..你要去桃園火車站?
他回: 恩阿
哈~我也是...我開心的說

因為終於遇到同伴了...之後沒多久 公車來了他問司機有到火車站?
司機點點頭 我們就上去囉!

林口到桃園38元 上車後..噗...好擠還好那位司機心好...叫我們2個把行李放到投幣箱前
在叫我們上去以減少使用空間 的佔用 後來..下一站..我們2大四的同學..上車
哈..遇到同班的..上車後..我就跟他聊天...一路聊到火車站..到火車大概..6點2X分了..
他等等要搭6點45分的自強到高雄...我與他..到車站內的7-11買吃的他就先...進去到月台了
而我就在外面吃東西....等待7點09的自強..看著時間差不多了...就進去月台 等車囉...這一班自強..只開到花蓮...
7點09開...10點48到後來拖了幾分才來...
看車一下..PP號...ㄏ...
找到問位子後..就先座著...後來PP開到汐止...因為我票..汐止到瑞芳間..沒位子...
我才離開7車..到車門口附近...站著看窗外..
後來..站了約30分...總算到瑞芳了...瑞芳到花蓮間都有位子
找到位子後..繼續吃我的新貴派...一不小心就吃光了...
只好看窗外...跟睡覺...到了宜蘭...外面在下雨...心中想著..到花蓮不要下雨阿!!
後來到花蓮..還好沒下雨...出來剪票口後..就去買東西..再去買凌晨3點的莒光號..到我目的地 關山...
買好後...就去網咖開了4小時 23點到3點...
上即時...跟寶貝聊天..或著上楓谷..逛逛看看...就這樣來到2點45分了...
跟寶貝說掰掰後...就去車站囉....
到車站後...驚!  車來了...
原來2點45分就到了....因為換車頭...所以才3點開....
進車廂後....看到一個女生在睡覺..因為我位子在他隔壁..
他靠走道我則是窗戶....還好後來他有醒來...所以就很順利..座到位子.
或許是我太累...上車沒多久就睡著哩!! 途中有清醒幾次後來 來到池上
我是以"驚醒"方式醒的....
醒來後..看ㄧ下窗外天色已經有稍微的亮了約10分後終於到關山哩...
在我到池上後..我有先打電話說我到池上了所以我ㄧ出關山站 我大姐就在外面等我囉
在回去前我順便到全家便利商店...買個650點才回去 到家後..哈...當然去玩電腦了

打開螢幕後..就先去看颱風動態..看完後才去楓谷逛逛...或許有點無聊我就去掃噴火龍...
後來9頻有出 可惜被掛搶走後來在去18頻等...總算出囉...後來又被掛搶..
但是他ㄧ打完就走了..也沒檢 倒是有點意外@@!
星期六上午..其實都在玩楓..下午至晚上..除了5點到6點有去打球
其餘時間都在用無名...晚上有在烤肉..但是我再裡面用移照片
只有靠著傳送相片時間去外面拿喝的...

隔天星期日 7點05分起來..也是ㄧ樣繼續用無名....用到9點40分才去洗澡準備搭
11點09分的自強回到桃園...大概10點20分就出門了...後來順路....
順便去修手錶..因為沒電啦!!!到車站買票...結果....關山到花蓮有位子....花蓮到樹林...無位

不過..時間過的很快..ㄧ下子就到花蓮了..要開始站囉!! 就這樣..ㄧ路站到樹林..ㄧ到樹林...
趕快買4點33分的往海線...莒光號前往桃園.....
到桃園寶貝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回我在桃園 之後..講了ㄧ下子就掛掉哩...而我繼續吃東西
吃完才搭計程車到林口...看一下時間...5點58分..就去拿甲服..拿好後..
才去對面的網咖..玩2小時的電腦...
玩到大概7點45分附近..才去萊爾富...買點吃的跟寶貝講一下電話..才進去營區內...

                 中秋假期結束.....

2009年10月5日完成此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