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愛..和我
化為空氣......

讓我可以進透你的心...
看到無時無刻的你.....

讓我知道現在的你..
正在做什麼....

如果說....你在想我...
我會一直陪伴在你身邊
靜靜的看著你...
用我的心意..告訴著
我是如此的愛妳....

如果說...你正在跟其他異姓說笑
我會一直....在你旁邊
落著淚水....
靜靜的...坐在你旁邊
看著你.....

如果說.....
妳身邊已經有人照顧你...
而你也很愛他....
那我會靜靜的...
消失在這變化多端的感情世界...
和...消失在你的世界...

也從你身邊 
緩緩的消失......

明天的世界
或許又是一個回到原點的開始...
24小時的故事.....
將永遠的持續下去................


[只是希望....
我能永遠陪伴在你身邊一輩子...
不管你最後會不會跟我在一起到永遠...
至少....有曾經...只是..沒有個完美的未來...
燦爛的星光....代表著我愛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