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
也就是下個禮拜4
續韓國後
台服楓之谷成為第1個海外開放第5大職業海盜的國家
聽說是
楓之谷營運團隊
去跟韓國原廠要海盜的程式
我為什麼會知道呢~
自己去官網看
  ( 眾歐 )
因為我是從這個內容看到的
以下為內容:
 

看到這裡...
應該明白了吧...
橘子特地去跟韓國要海盜程式

還有阿~還好...楓之谷還會有第4.5.6.7..個年頭
我想...短期內!~楓谷應該不會結束營運
畢竟這是橘子的金雞母
怎能放棄呢~對不對~哈哈

--------------回到主題----------------
6月26日
海盜即將開放
在海到開放的那天也新增了一個
商品~就是"角色欄位擴充卷"
角色欄位擴充卷~是一張讓你的角色選擇欄內在多出一個人物
就是原本不是一個伺服器只能創3為角色嗎
用了擴充卷後~就可以在新增一個人物
就會變成一個伺服器有4位人物

但是..我個人猜測...一張的價格~應該很貴
在巴哈~也有人在討論這個話題~點我看討論話題

我呢~當然不會買啦= =
因為我其他的帳號~大不部份都只創一隻人物
所以囉~不必要花那點數來增加一個人物欄

話說回來~
海盜開放後
你要練海盜哪個職業?
是用手槍的職業的還是用拳套的職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