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楓谷...說真的...越來越無聊....
其實 上線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雖然上年的12月29號有開放新職業  
但是卻也沒有想去練的 動力  
呵....練的話...裝備又是一個難題...
除非我中大樂透的2獎  呵呵 
想也知道 別做白日夢= =

最進 上線的時間 只有去打黑道 要不然就是去打 拉圖斯
如果有常來逛我無名的過路人...很明顯的 
自從"伊戀莎"封頂之後...
發表的文章 幾乎都是 打BOSS 的紀錄
龍王 / 炎魔 / 獅王 /樹王  等等之類的...
因為 練等的 故事 算是結束了...
長達5年多的練等...呵呵...........
最後的一隻人物 終於結束了....

現在呢...其實也沒有目標....
BigBang後..關閉了 2隻我能打的Boss
獅王 / 樹王   頓時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想打台場 卻沒有人....
現在混龍跟混炎 都被調弱了 有想打的意願...
但是卻又沒團.....就算有人邀 都是我不能的時段.....
目前 我現在的BOSS團 只有禮拜六的下午自家工會炎團
跟禮拜日的 一般龍王團  但是一般龍王團...
目前都會破圖斷線....所以...幾乎上線的時間都是在掛網....
掛到睡覺時間...才下線  現在工會也很冷清....上線都在練等 也不像往前 
如此般熱鬧 哈 也不意外..每次我一到的工會 都會變的很冷清 至於為何 我也不知...

最近越來越無聊了....
上線無聊....
哎呀呀 不知道要怎麼辦啦>"<

最近的狀況 就是一直在掛網
要不然也不知要做什麼   
無聊~~
看看過年 在來大洗方塊 搞賞自己了....
希望能在20個方塊就洗到 我理想的裝備素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