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2號 是我12月的最後一次休假 
大概下次休假 應該是1月多了...
所以今年聖誕節 跨年 都要在營區過了 哈哈

不過沒關係 99年的聖誕節 我會陪大家過的 要等我喔=ˇ=

回家後...上線 就去幫我好友掃噴噴...
大概掃了幾頻 就出一隻 噴噴囉@@!  看來運氣真好


打完噴噴後...原點就要我去跟他打 獅王 之後...我們就去打囉~!
花費了幾分 打完 他也換了盔 但是他卻按到商場  檢了一頂 就出去了


今天24號...等等晚上6點我就要收假回去囉!~~
期待下個月的 休假 哈哈

今天去自由 意外性的看到 聖誕 活動的怪物...
話說我去年 也有遇過XD


早上9點半多...就去跟仙女 心靈 打了2場炎


打完第1場 什ㄇ好寶也都沒掉


之後進行第2場..............


因為我有掉寶加倍 所以 由我來收尾...運氣比較好 掉本天怒20


今天 幾乎都再打六手....因為超水掉蠻大的....
打幾場 就掉300多瓶了  也因為這樣 讓我賺進ㄌ1億多 呵呵


開打囉~~我的摳摳又飛進來哩!



或許要再站哨中度過 聖誕節跟跨年了....
大家 明年99年1月多見囉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