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
我也已經當兵快3個月了....
玩楓之谷...也即將邁入第4年........

今天...來遭破壞...逛逛...看看...
人數異常的少...就連伺服器頻道選單一樣...咖啡色...
呵...今天禮拜3  大家都在上課...人會如此少 也是理所當然
只是...感覺...有點些冷淡..玩楓谷..從1等玩到200等...
經歷許多事情...看見一個人的轉變...看見楓谷的成長....
一年比一年的差...並非一天就能說完的...........

今天來到破壞...逛逛看看...逛了20頻...看到的玩家 2雙手數..都還有手指
是...彎著....


200等了.....1年前的今天...我還在這邊打拼 拼200等呢...
看著在練等的玩家 就是會想到以前的我...


走到這邊...或許心中也有個底....
在這樣下去...楓谷也撐不過接下來了....


來到此頻....底下的夜使...要我組他放會心...
放完後...呆了幾分 就換回一頻了....


以前的破壞....都還沒有這樣的呢...呵呵
全都是打手在打......


想著未來....或許也要事而可止了......
不該在迷糊下去...永遠不會成長


看著玩家奮力打怪...
為了就是一等級.....


去年...我都還記得...我跟酷炫 來這邊測試攻擊力呢..
只是現在 不知道還是否會在一次?


好友...月牙...後來帳號就賣掉....
玩別隻去了.......


他升120等時的樣子......
以前的破壞...每到晚上5點 就客滿了...
我都還記得...我一放學到家 就馬上騎單車
來關山網咖 上線找頻的樣子....


後來因為一時的迷糊...開掛 被鎖個180天....
出來後....也是往常跟大家一起練等....
只是沒有再像往前那樣了....


永遠都記得...每天上線..
都要跟他一起鍊等......哈...


像這樣的前景...
51等就來破壞 以前或許是很難..
但現在 20等就能來了吧....


在這個工會...一待就是1年多....
只是我當兵後....一切都變了....
離開的離開....不完的不完...
最後...我也離開這個工會....
短短的2個月...工會變了好多.......


未來的楓谷...人比一天來的少....
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