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場龍王相片 我是有拍 
後來從開機後...........挖勒  
被還原了 沒囉~!!  因為我在網咖 哈哈= =

第1場  大概內容如下....花費大概1小時又23分吧 至於是不是真的 我也忘了~!!  
龍鍊跟 九靈龍蛋 都沒掉 所以第1場沒有人減東西

後來打完第1場 我沒再裡面待多久...就趕快出來準備打第2場了
怕會斷線呵呵 

 

花費6分鐘 打贏左頭
 

話說...第2場...箭神只有我跟赫拉這2兩位200級的箭神  囧.....
 

花費8分 打贏右頭
 

打贏後 在試煉洞穴2 吊豬肉...等待其他玩家準備好........
後來都ok 才進來打本體

 

耶~~尾巴斷囉~~哈哈
 

翅膀斷...龍王的威力 大減~!!
對我來講 已經沒啥好怕的了  
還可以單手打 喝飲料 哈哈

 

手斷.......短暫性不會群誘.........
 

頭斷囉...要回到左邊 繼續打
 

呼 右邊的頭斷了...
下來到右手  打手

 

後來打手...突然性的銷技能...
飄了6位多玩家....頓時墓碑雨如下~~
後來打這隻手 被群誘...還好 沒飄 呵呵

 

打完第2場龍王囉.........
此2場遠征 成功 !!  積分10分 入袋~~

 

今天打龍 阿飄王   200等夜使者 鏢速2000  打第2場 打翅膀時 連飄5次   在此恭喜他
至於今天2號阿飄王 200等箭神  赫拉剋羅斯  大概2場...飄了4次多有 呵呵

第2場戰果....龍鍊.龍蛋  又再次的沒掉  
囧......    因此我的撿鍊排名 扔然第4順位 = = 

第2場花費1小時2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