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來到了有實力打贏的龍王團了@@
這團..是...禮拜六打炎 的夥伴..."宏維董仔" 介紹我去的@@
想說...好久沒打了...
所以就去試打一場XD

哈哈~~
我一到神木村...
發現沒啥人= =
只有少數的3~4位........
後來時間過了一下子...來了一堆人 呵呵

光是集合..就花了好多時間= =
集合好後...就登記囉................

話說...我上次打龍..是去年的...12月20日.......

 

大家都登記好進來後.........
由綠茶  走過界線...召喚出暗黑龍王.............

 

話說....這團打好快= =
一下子...就快1半了

 

要打贏左頭囉@@!!
 

打贏左頭囉.........
花費10分多 噗噗好快呀@@

 

打完了又頭後...
進來休息一下...準備開打右頭

 

這招...就是血魔歸一    哈哈
 

花費7分鐘~打贏右頭@@!!
 

後來.......打贏右頭後...
就稍微的停頓一下...
之後才進來打本體

 

話說........我們遠攻 可是很強的喔!!
 

至於有多強....因為.........
 

因為頭跟腳同時斷  =  =
哈哈......第一次遇到這樣的=.=

 

頭.腳斷了之後...我們就下去打尾巴囉@@!
打完尾巴 就來到右邊打手.翅膀...左頭

 

過了幾分後...翅膀打敗哩=ˇ=
 

打敗了翅膀...
就通通上來打左頭@@!!

 

耗費23分....總算打贏右頭
 

打完了左頭....
就下來打手囉@@!!

 

呼~總算打贏手了....
接下來就要去左邊 打左手了

 

後來...我們就來左邊打左手了........
 

後來.......被誘惑......
哈哈~逛大街........
話說...我怎會被誘惑= =

 

之後..誘惑之後...再度又被誘惑一次.....
於是..在所有頻打999999 (被誘惑代號)
但是呢...卻沒人鳥我...
所以..........就被石頭敲死了= =

還好...我有買5個復活術= =
於是用掉一個...

 

復活後.....打贏了左手....
終於解除被誘惑的恐怖@@!!
相對的...另外一個恐怖要來囉...
就是.....銷技能@@!!

看我的技能表...就知道剛被銷技能一次= =

 

呼............
花費1小時59分.......(119分鐘)
總算打贏龍王囉XD

話說..打了6次 這次終於打贏了ˊˇˋ
至於前6次 是跟別團打的 並非是這團

 

哈哈~~終於打贏哩=ˇ=
好開心阿@@!!

 

後來....順便破一下任務=ˇ=
 

今日敲鐘時間 2009年3月22日晚上11點52分24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