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晚上11點多上線
一上線...想說無聊
就先去水世界找魚吃~
一開始....
就先找到了1隻右魚@@!!
打完了右魚.......
就聽老鼠說..15頻出雙魚...
因此我過去看...沒想到真的15頻出雙魚...
但是他在跟他好友打...所以我就說
如果我跟你們打 我會飄@@

因此 我便去16頻看...
沒想到 16頻一進去...雙魚出現在我眼前XDD
因此 就開打囉XD
看影片前 把我的網誌音樂關掉喔=ˇ=



話說...第2次打雙魚了....
第1次是跟好友打=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