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就來找圖練....
後來...找到一個掛空花的主教
所以就搶他點來練囉XD
哈哈

沒啦 我沒那麼壞心= =

 

之後...就去參加婚禮
參加好婚禮
就繼續回來衝192

 

恭喜 魔o 晉升120等主教 哈哈
 

後來到99%  
我就乾脆去刷幹員了 = =







 

後來打第3次  
總算升192等了
感動ˊˋ

 

嘿嘿
乾脆來給海膽炸好了@@

 

嘻嘻~飄了@@
 

之後帶著192等
去參加不路的婚禮囉=ˇ=

 

我跟我寶貝 扔然在上面kiss =ˇ=
因為我好愛我的寶貝ˊˋ

 

或許都在跟我寶貝完 
哈哈~沒拍到不路的結婚過程 呵呵 = =

 

今日戰果
 

192等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