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日...
但是電腦不是我在玩的..
所以我就跟我朋友....
一起出來到我常去的網咖玩....
他玩他的遊戲...我玩我的楓谷...
另外...我們還一起出去買東西吃 哈哈....

吃完回網咖後...接近4點了...
我就在雪城~等"鶴臆"組我進去打炎囉@@

因為我座的那台電腦
是老舊的了...所以很LAG.....
拍張照片會停個2秒...
因此並沒有拍照片....
就算有...以只是這3張而已XD

 

這場為第1場@@
最後花費25分附近推倒....
技能書方面還好....另外還掉屬性母書 = =

 

這張是打完第2場後拍的........
哈哈...小鶴漂了....趁機拍起來=ˇ=

 

打完炎魔後...
我就回到神木村囉@@
在我回去同途中....遇到小戀@@
其實是糜也開的..因為他在小戀家~呵呵

 

後來..我就跟他聊天聊了一下...
就帶他去遺留看看了@@

 

帶小戀去遺留逛逛後...
我就來掃頻找點練囉@@

 

找到點後...就開始練等了...
呵呵...另外我好友來找旋律跟我...不小心漂了 呵呵

 

我們一邊練等一邊聊天 哈哈
 

後來....練到他升級...
上面的就走了....留下我跟旋律兩人 練等跟聊天= ="

 

以下為我跟旋律的聊天內容一部分=ˇ=
 

今日戰果
 

189等63.21%
 




目前網誌已經解除滑鼠右鍵的禁止了...
所以可以來拿圖片囉@@


以下是給我心愛寶貝的=ˇ=
我希望...我可以跟妳永遠走下去~我也好想當妳的老公...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