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六...
但是因為今天補1月2日的課.....
所以今天大部分的人都去上課 = ="
所以~點很好找 呵呵

凌晨的半單吃炎 失敗~就去睡覺了
睡到接近中午~才醒來XD
醒來後~就上線找頻囉@@

 

原本上面有一個110等的祭司在故頻= =
後來他沒開魔心就跳下來~當場變阿飄..
後來我就主動幫他故頻 另外開加倍卡在底下慢慢打=ˇ=

 

幾小時後.....原本只有我跟祭司跟拳霸~
就再增加一個玩家 打三樓....因此%雖少
但跳很快XD   另外恭喜掛花祭司升111等

 

後來寶貝來找我...
我就跟她親親~~
寶貝~我好愛你>///<

 

後來打三樓的人就走囉~
剩下我跟拳霸在打了...

 

掛花掛到一半...祭司斷線了...
剛好他出去= = 
因此我們就在找一位幫忙掛花...

練等練到1半~01開他的主教~來找我了 哈哈

 

恭喜他升112等 呵呵
原本7點到9點的經驗加倍..
已經7點ㄌ...卻沒有加倍的影子= =?

 

後來因為是系統調整...
所以就改成8點到10點ㄌ.........
至於這加倍活動...是補1月1號藍寶斷線回溯的= =

 

在經驗加倍活動加持下....
拳霸升121等囉^0^

 

練等歸練等...
還是要跟工會的人聊天...
可是聊天內容.....................18禁>///<

 

後來10點過後了...
沒加倍囉....回復到原本的經驗直..
慢慢的練上去 哈哈

 

後來他下來幫我補技能...
不小心漂ㄌ...好可惜...都要升等ㄌ..
他說從96%掉到86% = =
1次10% 沒護身符的下場= =

 

後來就去敲鐘~作為今天的結束....

今日戰果
 

189等5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