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中午還有加倍卡...
所以12點一過
我就來練等囉=ˇ=
練到一半...我就叫寶貝幫我掛花XD

 

因為布丁也來了...
所以寶貝就幫我掛花AND跟布丁聊天

 

因為出門去工作......
所以就暫離2小時~!!
回來後...就繼續練等囉

 

後來......
戀愛就跟我們練一下XD

 

戀愛升117等之後....
就走哩=ˇ=
所以就留下我跟寶貝囉

 

因為要幫"葉俠"
搶商店....因此我買好商店卡...
就來1洞下線囉=ˇ=

 

今日戰果
 

189等2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