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了那場未打完的炎魔後...
就稍微做個休息......
後來....想到變身秘藥的東西還沒打....
就趕快去打了@@
打完後....就已經快12點30分....於是就匆匆忙忙的去神木村集合囉........................

後來...中貞替我開門.....我就來這裡哩....

 

這次...滿30個人打喔@@ 
第一次30個人 呵呵~還蠻希奇的

 

後來....光是申請那邊 就卡很久了...
因為有更改進入方式......打完頭後....只要誰進去了...就會自動送到下一張地圖.....
因此...龍王誘惑的對象...就是依照申請排序誘惑的....

 

龍王召喚出來後....大家就開始的狂打了............


 

第一顆 左頭...花費了17分...總算打倒了....得到了200萬經驗多=.=
 

後來...傳送這張地圖的時候..以為斷線了...原來是橘子有更改進去方式= =
害我嚇到..ㄒ_ㄒ...

 

右頭一出來...大家就上前去狂打哩
 

話說這招打的還真痛呀>"<
 

我被打到 大約5千多吧 呵呵
 

這招呢..就是血魔歸1囉~!!
 


 

花費了15分...總算推倒了右頭...
終於要打本體囉 呵呵

 

要打本體哩....不知道會不會打的贏..........
 

龍王要出來囉  加油阿!!
 

因為遠攻hp都不太夠.......因此遠攻都在上面等待腳被打垮的那瞬間..
才能下去打尾巴...........

 

打龍王的數字 不是多高.......但是起碼有個1萬多 呵呵


 

後來.......一不小心 放技能被打下去...當要爬上來時..就飄囉.....
 

復活後...原本還要在爬上來...但是不小心又飄了 - -
 

後來....就觀察被龍王打到的數字....跟底下打腳的數字.....
呃...難怪底下的會打如此久= =
一般龍王團...不是都拆兩隊. ....
一隊去右邊打尾巴的嗎= =?
分兩邊進攻= =

 

後來水鐺鐺....被誘惑 沒有人去補...就飄囉XD
 

後來...小連被誘惑 還是沒有人補血 也去當阿飄了
 

後來因為超過10分鐘...就被傳送回來囉...
至於打到哪 我也不知道 哈哈

 

今天 去打變身秘藥..發現打的東西 檢到後 會出現這個....
大家都知道了 只有我不知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