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拉圖斯後........
就開始練等囉.....原本寶貝不讓我練...只好用 哭的方式 讓他答應讓我練等 哈哈

後來...在凌晨3點多.....寶貝升117等哩^^

 

凌晨5點多了.................好想睡阿..........因為我禮拜3到禮拜4我都沒睡覺= =
就算有睡 也只是那幾分鐘.............= =+

 

後來....寶貝醒來囉.................早上9點多.........
就跟我聊一下天....就去學校上課了

 

後來12點過後...我就順便回村 跟買加倍卡 呵呵
 

下午1點多...太陰邀我去跟他們打遺留....
後來我回拒了...因為寶貝在幫我掛花 我不能離開他=ˇ=



 

大約下午4點多 寶貝升118等哩 哈哈....
加油阿 剩下2等了

 

後來 我練到66% 就離開遭破壞囉.................
因為等等要出去= =
去哪呢...雲林.......哈哈 禮拜5下午回來=ˇ=

 

今日戰果
 

187等6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