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記得我上次完工會站...好像是在...
11月5號吧...哈哈...好久沒完了......
還好..今天有完...要不然...不知道今天晚上要作傻= =

另外~我們今天總共打3場.....圖片眾多 我就不一一的文字敘述 有些會有打
沒打的 看看就好 呵呵 Sorry

 

進來後...第1關就是這裡....
要打石頭~好像兩關吧 @@

 

之後..就來這裡啦~~他們在下面傷腦筋 我在上面發呆=.=


好不容易 終於過了....


 

這關破完後..就要打王囉@@
 

這裡 需要一個祭品 當然是由低等來當祭品 
到門口前 丟出耳環 3秒後就會飄了 哈哈

 

終於來到惡靈13的所在地囉....
不過這3場 都是用炸的 哈哈

 

開打囉~!!
 

打完王後...就去打箱子...打完後...就出來了...
回到原出發點.....進行第2場工會戰



 

後來...我在看電視 突然聽到墓碑聲 呃...
原來小豬把耳環給丟出來了 呵呵

 

不過下1關是打王 沒有他有沒關係 哈哈
 

感謝他又再度為我們飄第2次  
飄了之後..葉俠用復活..才剛復活 馬上又飄了 因為身上沒耳環...所以一復活就會飄哩

 

第2場...王扔然是用炸的...............
 

終於召喚出來囉~!!


 

第1為阿飄 F15.........呵呵  幫別人補血補到飄= =
 

第2號阿飄 佐藤..........後來一些石像就交給我打了=.=
打完後...就去打任務獎勵的箱子

 

後來..點NPC進去 又再度來到這裡.........
進行第3場~!!

 

這次打 人數變的好少人= =




 

哈哈 謝謝妳 為我們飄3次 哈哈


 

至於這場 打的還蠻快了= =
 

打完這場後...大家就各自奔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