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凌晨的時候.....
心靈就來顧頻....我跟太陰則是去睡覺....
我呢...睡到凌晨5點多有醒來看一下電腦...有沒有斷線....
之後看一下正常....就回去繼續睡...結果就睡到7點多..才開始今天的練等...

後來01來找我.....他朋友也跟來...
之後...他打字 還是怎樣去了...哈我忘了- -".....就飄了

 

其實我是知道芸有上線....
只是我看一下電腦...就回去繼續睡了...
如果跟芸聊天...哈..白天我大概會睡著...
想說算了...就來去繼續睡

 

後來呢...練等練等...突然看到上面有人在阿飄....
寵物沒補...心靈飄了~

 

這時候呢....有人200等了...
哈...主教真好練....

 

這時候...第1階段的經驗加倍開始囉...2點至5點...
就在幾分後..總算90%了

 

有加倍在加持....
我大概1小時可得4%或3%左右

 

這時候...中貞就要來看我升等....
可是我要升等..至少也是1小時過後...哈

 

接近5點了...趕緊腳步練等...終於來到99% 
即將186等哩

 

耶~~終於升186等囉.....
也剛好5點...加倍結束~

 

後來心靈就去小睡一下.....
就幫我們掛火...呵呵...
技能方面...由太陰按的=ˇ=

 

終於升級了.....剩下的2小時空檔...能練就繼續練...哈哈
 

後來...第2波加倍活動開始~!!晚上7點至10點
 

這時候...又有人升200等了...
這次是一位夜使者升200~`

 

後來..10點了...加倍結束了...我大概練了14%而已=ˇ=
呵呵...還不錯練啦XD
1%1千萬經驗- -+

 

今日戰果
 

186等1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