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概7點就醒了......
呵呵.....醒來後..就開電腦...練等去囉=ˇ=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頻......就開始練等囉=ˇ=

 

後來...過沒幾分...上面就來一個人...所以我就把圖給他打了
 

後來...又來一堆人....管他的 要打就給他們打= =
 

今天蛋龍卡...掉了8張多....不知為啥= =
大隻的...掉了2張@@ 呵呵

 

他們打他們的...我練我的等=ˇ=


 

好不容易...練到50% 嗚嗚 ........


 

哈哈...在此恭喜幫我掛花的祭司 晉升102等 ~!!
 

後來...上面的...因為上樓的圖主回來..他們就沒打了= =
 

反而在上面聊起天來了@@~!!
 

就這樣..練到56% 就去敲鐘囉=ˇ=
 

今日戰果
 

185等56.86%
 

太陰..不好意思
妳密我說掰掰 我正好在敲鐘 
所以無法回妳 sorry

還有..大概禮拜6就可以升186了 如果運氣好有圖練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