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昨天沒練等.....
所以...今天就來小練一下=ˇ=
所以...大概12點附近...我就上線來找破壞頻@@
好不容易....在1頻找到1個底層點...所以就開始練哩=ˇ=

 

打著打著...掉了一張幼龍保護者的卡給我@@
 

後來....小澤的婆上線了......
以為他翹課..原來他今天段考=.=

 

後來....5點多....我寶貝上即時....我就叫她來幫我掛花花囉....
這就次所謂的...寸步不離!?

 

呃...你們兩位在搞笑嗎=.=?
 

後來...我用龍魂把蛋龍推到 他們那邊去...所以好像156碰到..飄了
 

後來...夜兒就來找我@@
跟我聊聊天.....



 

後來...就這樣...一直練到12點整...才結束去敲鐘............
另外...恭喜我的心愛滴寶貝...晉升101等>///<

 

今日戰果
 

185等2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