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線...
就先去遺留看看有沒有頻可打...
掃了20頻...都滿了....所以只好去掃別頻打=ˇ=
來到了遭破壞...噗...20頻也都滿= =
禮拜日要來求一個練等地方 還真難= =

之後...換到1頻..去主巢穴掃..
1頻主巢空頻..所以就開始打囉=ˇ=

 

後來...找了一位120等主教....幫我掛花=ˇ=
 

再來..我叫霸主..跟我練等.....
 

底層怪出很快...一下子就一堆了
 

後來...一陣LAG...霸主飄了...而我卻沒飄...呼..還好= =
 

但是呢....過沒幾分....螢幕突然定格....害我變阿飄了= =
 

一位路人....也不小心飄了= =


 

後來...被怪打到...HP剩下21XX 然後按錯鍵沒補到血....直接撞怪物 被秒殺=.=
 

主教放天怒...MP剛好不夠...被骨龍噴一下...就飄了= =
 

之後....我找一標跟我打..
我一直的洸神...被骨龍噴到...飄哩= =

 

後來..戀愛就來看我練等 因為他要看我升184 
後來時間問題 無法升等 所以就來看我練等囉

 

之後呢...不路被掃到 也飄了= =
後來練到94%整 就去敲鐘了

 

今日戰果
 

183等9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