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點一到...我就開楓谷..進行更新=ˇ=
不到5分鐘...一下子就更新好了...哈哈...
之後...去遺留掃一下..噗...沒頻=.=
就去主巢掃一下...有空頻@@!!
但是太耗水...就來遭破壞打=ˇ=
換到第1頻...噗 空頻=ˇ=

 

之後...就組一祭司1箭神..開始練等了=ˇ=


 

之後箭神去休息...然後霸主剛好上線...所以我就跟他繼續打
 

打到一半...噗...怪物卡...終於掉一張給我了 = =
 

拿到後...會出現這個效果= =
 

之後...就剩下我跟祭斯在練等了=.=
 

後來板機....就來打2樓 = =
 

156的寶貝...就來打蛋龍=.=


 

在156的強迫下..只好.....
 

後來...練到34% 11點ㄌ就來這裡 但是他好像不在....所以我就跳畫面...用無名=ˇ=
 

今日戰果
 

183等3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S 的頭像
    小S

    小S的部落格

    小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